团队研究生赴西宁市畜牧兽医站开展项目合作
时间:2017-10-07 12:00:00  来源:国家肉牛改良中心 国家肉牛改良中心  作者:吴森  点击:

9月26-29日,应青海省西宁市畜牧兽医站邀请,受中心主任、团队负责人昝林森教授委派,由团队博士研究生吴森带队,硕士研究生梁稼烨、宋钰、夏志军参加,赴青海省西宁市就肉牛杂交改良和高效育肥项目开展合作,参与试验牛屠宰分割及相关组织样品采集分析工作。

期间,团队成员一行此次首先参与了青海省畜牧兽医站相关项目中黑毛和牛与西门塔尔杂交牛育肥后的屠宰分割试验,相互协作,共同完成了高档牛肉分割分析,并采集了3头杂交育肥牛的心、肝、脾、肺、肾等11个内脏器官组织样品及牛柳、西冷、上脑、眼肉等14个品级的高档牛肉组织样品,带回实验室进行后期分析。

试验结束后,青海省西宁市畜牧兽医站站长张成图等领导与团队研究生进行了座谈,向团队一行人员介绍了其实验室建设情况,高度赞扬了团队在肉牛改良方面所取得的成果,对未来双方在牛业科技方面的合作给予充分肯定。

开展杂交牛屠宰分割试验

开展杂交牛胴体评定试验

在西宁市畜牧兽医站实验室参观交流

试验结束后双方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