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召开专题会议部署良繁场饲料青贮工作
时间:2017-09-21 12:00:00  来源:   作者:李佩韦  点击:

  9月19日下午,中心主任、团队负责人昝林森教授在国家肉牛改良中心会议室主持召开团队专题会议,安排部署中心良繁场今秋饲料青贮工作。主任助理江中良副教授、团队专家赵春平副教授、良繁场负责人、科研助理以及部分研究生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江中良副教授宣布了今年秋季良繁场饲料青贮工作领导小组组成及研究生分组值班计划,并和与参会老师、班委会成员研究制定出了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明确了原料质量把控、过磅称重记账、现场质量检验督导等方面的任务分工和值班安排,细化了各个生产环节的职责要求。

  昝林森教授指出,今年玉米种植面积较往年减少,前期玉米受旱严重,后期雨水较多,青贮工作面临许多不利因素。参加青贮工作的师生应做到严格监督,保证青贮原料质量;各环节工作开展时要做到井然有序,合理安排,高效完成;全体工作人员一定要将安全放在首位,切实负起责任;良繁场要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力争“双节”前完成青贮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