昝林森教授主持召开团队新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
时间:2017-09-09 12:00:00  来源:   作者:李佩韦  点击:

  9月7日下午,中心主任、团队负责人昝林森教授在搬迁至学校北校区的中心新址主持召开了团队新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团队专家江中良、贾存灵、赵春平、王洪宝、杨武才,博士后梅楚刚以及全体研究生、科研助理参加会议。

  会上,昝林森教授首先介绍了团队教师新招研究生、留学生及科研助理聘用情况,对新入学的15名研究生和新入队的2名科研助理表示热烈欢迎!在师生们自我介绍、相互认识后,昝林森教授希望大家尽快融入团队,全身心地投入到学习和科研工作中去。

  随后,昝林森教授对团队师生暑期搬迁平台工作进行了总结,充分肯定了大家在平台顺利搬迁过程中的辛苦付出,希望全体研究生应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及良好的科研平台,勤奋学习,潜心钻研,认真完成各项科研任务。接着,他就今年11月28 -30日团队主办“第四届(2017)中国肉牛选育改良及产业发展国际研讨会”提出要求,希望全体师生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此次会议的各项工作,筹备组务必抓紧完成前期各项准备任务。

  会议强调,要把建立良好科研学术氛围和培养高素质拔尖人才作为团队工作的重中之重,不断提高科研工作的成效和人才培养的质量,出标志性大成果,培养优秀拔尖人才;凡事必须把规矩和纪律挺在前面,大家要不忘求学初心和入队承诺,牢记使命担当,主动作为,敢为人先,追求卓越,力戒“慵、懒、散”;实验室管理一定要尽快完善各项规章制度,严格落实各项要求,不断提高科研管理工作的自动化、现代化水平;低年级研究生要早进实验室学习,多查阅文献并提前学习相关实验操作、掌握实验技术;高年级研究生要抓紧时间,保证科研进度、规范试验记录;团队全体师生彼此要团结、互助、友爱,力争共同进步、协同发展。

  会前,昝林森教授检查了平台部署落实到位及运行情况。

会议现场

检查平台部署落实到位及运行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