昝林森教授出席四川肉牛创新团队会议并做报告
时间:2017-08-20 12:00:00  来源:   作者:梅楚刚  点击:

  8月16—17日,中心主任、团队负责人昝林森教授应邀赴成都,出席“国家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四川肉牛创新团队第一次工作会议”并做大会报告。会议由四川省畜牧科学院副院长、省肉牛创新团队首席科学家付茂忠研究员主持。

  昝林森教授在题为“我国肉牛产业发展现状及发展对策建议”报告中,主要从肉牛产业背景分析、发展现状、存在问题及对策建议4个方面做了比较深入系统的阐述,回应了业界普遍关心的热点问题,从“品种良种化、生产集约化、过程无害化、产品优质化”的角度,对今后肉牛产业发展提出了建议。

  本次会议是四川肉牛创新团队启动会,四川省科技厅、农业厅有关领导及创新团队岗位专家和团队成员50余人参加。会议部署团队了工作,明确了目标任务,岗位专家报告交流了各自工作。

  期间,昝林森教授还与付茂忠研究员等就加强校院科技合作、助推四川肉牛产业发展等话题进行了座谈交流,达成了合作共识。

会议现场

昝林森教授做大会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