昝林森教授在生物健康农业国际研讨会做报告
时间:2017-07-26 12:00:00  来源:   作者:吴森  点击:

7月22-24日,由我校和巴基斯坦科学基金会联合主办的一带一路生物健康农业国际研讨会在杨凌举行,罗军副校长出席开幕式并代表学校致辞。来自中外的专家学者和企业家代表300余人出席会议。

期间,巴基斯坦的国家基金会主席、第三世界科学院和巴基斯坦科学院院士Muhammad Ashraf教授,巴基斯坦科哈特大学校长Shafiq ur Rehman教授,土耳其哈莱大学Cengiz Kaya教授和Ahmet Mermut 教授,埃及海洋和鱼类国家研究院Hanan Mohamed Khairy教授、埃及坦塔大学Abd EI-Fatah Abomohra博士,德国吉森大学生态系Hans-Werner Koyro教授,法国巴黎皮埃尔和玛丽居里大学Arnould Savoure教授,英国考文垂大学Margi Lennartsson高级研究员,以及国内的南京农业大学沈其荣教授、中国农业科学院植物保护研究所万方浩研究员、中国农业大学孙振钧教授、浙江大学叶兴乾教授及我校昝林森教授、张立新教授等围绕研讨会主题——“生物健康农业”,分别就生物健康农业理论和技术与战略发展方向等问题做了19个特邀主旨报告。

昝林森教授在题为“动物健康养殖与畜产品安全”的特邀报告中,主要介绍了动物健康养殖概念的提出及背景、国外动物健康福利养殖的成功经验及管理模式,并在此基础上就我国动物健康养殖形势、任务与初步探索,以及畜产品安全生产应该注意的问题等做了重点阐释,受到与会代表的广泛关注。

会议现场

昝林森教授做大会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