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默多克大学访学团来中心参观访问
时间:2017-07-15 12:00:00  来源:   作者:团队办公室  点击:

  7月13日,澳大利亚默多克大学访学交流团一行20人来我校访问,参观了我校肉牛中心良繁场及产学研合作基地—杨凌秦宝牛业有限公司。团队专家赵春平副教授陪同并介绍情况。

  在中心良繁场,赵春平老师向客人简要介绍了团队的研究领域、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已取得的科研成果,以及秦川牛肉用新品系的培育历程、生产性能和肉质特点,仔细讲解了犊牛、后备牛、育肥牛的饲养管理要点。在杨凌秦宝牛业有限公司参观时,赵春平老师和企业工作人员向客人们介绍了公司发展定位、经营理念、发展模式,以及引进澳大利亚安格斯牛、日本黑毛和牛杂交改良秦川牛,开展优质高档牛肉全产业链开发等情况。

  通过参观交流,访学团师生对我校长期致力于秦川牛肉用本品种选育、杂交改良和产业化开发,以及产学研合作基地——秦宝公司探索的肉牛全产业链开发模式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对上述工作成效表示由衷的赞赏。

  团队研究生马雪瑶担任翻译参加了上述参观交流活动。

在中心良繁场参观交流

参观中心良繁场肉牛定量饲喂系统

在杨凌秦宝牛业公司参观交流

参观杨凌秦宝牛业公司展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