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召开第十四次学术例会
时间:2017-07-11 12:00:00  来源:   作者:李佩韦  点击:

7月8日上午,中心主任、团队负责人昝林森教授在动科学院111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团队第十四次学术例会。团队专家王洪宝、杨武才,博士后张莺莺、桂林生、梅楚刚及在校研究生参加。

会上,魏大为、张乐、郭红芳等三位二年级博士研究生分别汇报了各自近期科研进展及论文写作情况,其中,魏大为汇报了开展SIX1基因调控秦川牛骨骼肌增殖和分化转录的研究工作进展情况;张乐汇报了近期SMAD3基因干扰及过表达载体构建包装情况;郭红芳则向团队师生介绍了近期开展的关于KLF5基因启动子活性检测、秦川牛前体脂肪细胞培养及诱导分化试验进展情况,并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回校攻博和开展试验研究的心得体会。每位同学汇报后,与师生们进行了互动交流,回答了大家的质询,达到了释疑解惑的目的。

此次例会是本学期团队最后一次例会安排,昝林森教授在总结会议时,特别就加强学术交流和团队管理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全文另发),并就团队暑期实验室搬迁等相关工作做了具体部署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