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主任昝林森教授当选民盟陕西省委副主委
时间:2017-07-04 12:00:00  来源:   作者:王家武  点击:

  7月1-3日,“中国民主同盟陕西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陕西宾馆隆重举行。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盟中央主席张宝文,中共陕西省委副书记毛万春出席大会开幕式并讲话。中共陕西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副省长姜锋出席闭幕式并讲话。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民盟陕西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民盟陕西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决议,选举产生了民盟陕西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委员和出席中国民主同盟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代表。副省长张道宏当选民盟陕西省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委。中心主任、团队负责人昝林森教授当选民盟陕西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委、副主委,我校罗军副校长、陈新宏教授、江中良副教授和杨凌职院刘玉凤教授当选民盟陕西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委员,昝林森教授被选为出席中国民主同盟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代表。

  在会前召开的“中国民主同盟陕西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全体会议”和“中国民主同盟陕西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预备会议”上,昝林森副主委代表盟省委第十一届委员会做了“中国民主同盟陕西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报告”。昝林森教授兼任主委的民盟杨凌示范区工委被评为“民盟陕西省委2012-2017年度盟务工作先进集体”,赵惠燕、邵崇斌、文树学、江中良、刘玉凤、张小林、马越、朱渭兵等8位杨凌籍盟员被评为“民盟陕西省委2012-2017年度盟务工作先进个人”,在“中国民主同盟陕西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全体会议”上分别受到表彰。

  大会结束后,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盟中央主席张宝文,陕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姚引良,杨凌示范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魏建锋,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党委书记李兴旺等领导,在杨凌亲切接见了出席会议的民盟杨凌工委的代表和部分杨凌盟员企业家,勉励大家牢记“立盟为公、参政为民”宗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在创新创业和追赶超越的伟大实践中奋发有为、多做贡献。

张宝文副委员长亲切会见我校盟员专家和杨凌盟员企业家

昝林森教授向李兴旺书记等领导汇报我校民盟工作

张宝文副委员长等领导与杨凌盟员专家和企业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