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近期工作
时间:2017-06-30 12:00:00  来源:   作者:王洪程  点击:

6月29日下午,中心主任、团队负责人昝林森教授主持召开团队专题会议,安排部署近期工作。团队专家林清、赵春平、王洪宝、贾存灵、王淑辉、曹阳春等参加会议。

会上,昝林森教授首先总结了团队2017届毕业研究生培养工作,以及表彰奖励优秀毕业研究生和科研助理的情况,分析了团队人才引进和研究生培养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 

随后,昝林森教授就团队近期工作做了重点部署,提出了具体要求。首先,要配合学院做好本科教学评估工作,具体由王洪宝副教授负责;其次,要抓紧完善“十三五”规划教材《牛生产学实习指导》及团队专著《动物生长发育调控》最后补充完善工作,规划教材由赵春平副教授和王洪宝副教授负责,团队专著由贾存灵副教授和王淑辉讲师负责;第三,就团队10月25-27日承办“第四届中国肉牛选育改良与产业发展国际研讨会”筹备工作进行了安排,具体由赵春平副教授负责;第四,研究讨论了中国特色畜禽遗传资源保护与利用丛书《秦川牛》等书稿的编写和统稿工作,明确了任务分工、工作进度及时间节点要求。

另外,会议还就团队科研项目申报书编写、实验室装修搬迁、行业标准修订、肉牛体系岗站对接服务、参加各学术会议与培训等事项进行了讨论,做出了分工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