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送毕业研究生】团队11名研究生完成学业顺利毕业
时间:2017-06-28 12:00:00  来源:   作者:团队办公室  点击:

春华秋实,又是一年毕业季!在师生们的共同努力下,团队今年共有11名研究生圆满完成学业,顺利通过学位论文答辩,获得相应学位,其中博士3名,硕士8名。梅楚刚等7位2017届毕业研究生受到团队表彰奖励。

6月25日上午,动科学院2017届本科生、研究生毕业典礼在北校区绣山活动中心隆重举行。学院党政领导、本科毕业生指导教师、毕业班班主任、毕业研究生导师、毕业生家长及2017届全体毕业本科生、研究生共400余人参加了毕业典礼。典礼由赵延安书记主持。

6月26日上午,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17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学校体育馆举行。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孙其信教授,常务副校长、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副主席吴普特教授为毕业生颁发证书并拨穗授学位。赵忠常务副书记主持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学校举行2017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校长孙其信为毕业研究生拨穗授学位

动科学院举行2017届本科生、研究生毕业典礼

昝林森教授在动科学院2017届本科生、研究生毕业典礼上宣读表彰决定

王洪程同学在动科学院2017届本科生、研究生毕业典礼上代表毕业研究生发言

昝老师与全体毕业生合影留念

昝老师与博士毕业生合影留念

昝老师与硕士毕业生合影留念

动科学院领导和导师与全体毕业研究生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