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主任昝林森教授赴安哥拉考察访问
时间:2017-06-23 12:00:00  来源:   作者:团队办公室  点击:

6月12-17日,中心主任、团队负责人昝林森教授应邀参加陕西省商务代表团赴安哥拉考察访问。该团由陕西省商务厅副厅长李生荣带队,陕西省国际经济合作促进会、杨凌示范区、中铁二十局集团有关领导和我校农学、动科方面有关专家参加。

期间,代表团在中铁二十局集团安哥拉国际公司总部出席了陕西省国际产能合作首家海外分支机构——陕西省国际产能合作安哥拉促进中心揭牌仪式;与在安哥拉发展的中资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了安哥拉的经济状况、农业基础、投资环境以及中资企业的发展情况。在与安哥拉农业企业家、巴西农业专家座谈时,就拟合作筹建的“中安现代农业合作示范园”建设目标、项目选址、当地自然条件等进行了研讨交流。

随后,代表团实地考察了安方提供的项目建设备选基地和农产品市场,讨论了项目建设的可行性、一期建设的选址、主体建设内容、阶段性目标等。

出席陕西省国际产能合作安哥拉促进中心揭牌仪式

与在安哥拉发展的中资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

现场考察中安农业合作园选址

项目建设方案研讨会

在项目建设方案研讨会上发言

代表团成员与中铁二十局集团安哥拉国际公司领导和中层干部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