昝林森教授带队在扶风调研指导科技扶贫工作
时间:2017-06-19 12:00:00  来源:   作者:赵春平  点击:

6月19日,昝林森教授带领团队专家田万强、赵春平、杨武才,在宝鸡市扶风县开展精准扶贫工作对接,深入陕西省秦川肉牛良种繁育中心、陕西秦川牛业有限公司调研指导。

在扶风县畜牧兽医工作站,昝林森教授和扶风县农业局领导进行了精准扶贫工作对接,了解发展肉牛产业的科技需求,并代表陕西省肉牛产业技术体系与扶风县农业局签订了精准扶贫合作协议,明确了双方的任务、分工及合作机制,并就近期开展技术培训、产业示范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随后,昝林森教授一行深入陕西省秦川肉牛良种繁育中心、陕西省秦川牛业有限公司,调研指导秦川肉牛国家级核心育种场建设及秦川肉牛选育扩繁工作。期间,双方就联合实施杨凌示范区产学研用协同创新重大计划“秦川肉牛种质创新与新品系选育及健康养殖技术研究与示范” 项目的任务分工、经费、考核指标等进行商谈,签订了项目任务书,要求项目的实施为当地肉牛产业发展、国家级核心育种场建设和产业扶贫工作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

与扶风县农业局签署科技扶贫合作协议书

在陕西秦川肉牛良种繁育中心调研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