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专家出席中加肉牛产业合作联盟成立大会
时间:2017-06-16 12:00:00  来源:   作者:团队办公室  点击:

2017年6月11-14日,受中心主任、团队负责人昝林森教授委派,团队专家贾存灵副教授代表团队在京出席了“中国-加拿大肉牛产业合作联盟成立大会”及“第二届全国肉牛生产应用技术与产业经济研讨会”。

期间,经“中国-加拿大肉牛产业合作联盟”理事会选举,昝林森教授被聘为第一届专家委员会副主任。该联盟旨在推动中国和加拿大两国肉牛产业的合作与发展,解决中国肉牛产业相对于肉牛产业发达国家所存在的问题。

同期举行的“第二届全国肉牛生产应用技术与产业经济研讨会”以营养与饲养新技术提升肉牛养殖效益为主题,大会设3个专题研讨会和6个议题,共计27个报告,其中外宾报告26个。来自中国、加拿大、美国、法国、澳大利亚、意大利的24名肉牛领域知名专家就肉牛产业中牛肉品质改善、运输热的预防与控制、饲料与营养、不同生产体系的盈利模式、可持续发展等方面介绍了发展肉牛产业的先进科技和成功经验。

通过参加此次会议,对学习借鉴发达国家肉牛生产加工方面的先进科学技术和成功管理经验大有裨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