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4个国家、省部级科研平台通过年度考核
时间:2017-05-31 12:00:00  来源:   作者:樵淑银  点击:

5月25日上午,根据学校工作安排,动科学院组织教授委员会成员及相关专家对依托我校建设的“国家肉牛改良中心”等牛业方面的4个国家级和省部级重点科研基地进行了2016年度工作考核,学校科研院条件建设与成果管理处处长胡宝仓出席考核会,考核会由姚军虎院长主持。

本次考核的4个依托我校建设的国家级和省部级重点科研基地分别为“国家肉牛改良中心”、“现代牛业生物技术与应用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陕西省肉牛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陕西省现代牛业工程研究中心”。考核会上,胡宝仓处长首先就本次考核的目的、意义、要求等进行了详细说明,并着重强调了科研平台在学科建设中的重要作用。姚军虎院长根据学校“关于做好国家及省部级重点科研基地2016年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精神向专家组说明了考核的主要内容。

随后,中心主任昝林森教授就4个工程中心的基本情况、科研成果开发与科技创新活动情况、科技成果辐射扩散情况、取得的经济、社会效益及其他效益情况、开放服务与人才培养情况等进行了详细汇报,并回答了考核组专家的质询。专家在认真听取负责人汇报后,对4个科研平台2016年的工作进行了点评,并就下一年度的工作任务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考核组组长姚军虎院长总结会议时,希望牛业方面的4个科研平台以此次考核为契机,认真梳理人员组成,确立长期目标,注重示范推广和成果转化,为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产业发展和农民增收多做贡献。

考核会现场

中心主任昝林森教授做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