昝林森教授带队在咸阳永寿开展扶贫帮困活动
时间:2017-05-29 12:00:00  来源:   作者:赵春平  点击:

5月21日和28日,应咸阳市扶贫办邀请,中心主任、团队负责人昝林森教授带领团队专家赵春平、林清先后两次深入永寿县甘井镇五星村调研指导产业扶贫工作,助推脱贫攻坚,并出席咸阳市领导“两联一包”联系点项目协调推进会,为当地贫困群众发展肉牛、肉羊产业献计出力。

21日,在咸阳市扶贫办刘辉主任等领导的陪同下,昝林森教授一行场查看了永寿县甘井镇五星村群众养殖肉牛、肉羊的生产现状,了解了该村的基本情况、致贫原因、肉牛肉羊养殖历史。在与市、县、镇、村扶贫干部、包抓部门负责人、市县金融单位领导及贫困户代表座谈时,昝林森指出,要充分发挥当地养殖基础好的条件,利用本次科技扶贫契机,抓好肉牛、肉羊生产转型升级和提质增效工作,加快贫困群众脱贫致富步伐;同时强调,要加强顶层设计,积极稳妥推进。

28日,昝林森教授带队并邀请陕西省农勘设计院赵波主任一起,第二次赶赴永寿县甘井镇五星村进行现场考察论证,并与咸阳市扶贫办刘辉主任、永寿县县长王飞等领导座谈,商讨了帮助当地发展肉牛、肉羊产业、实现精准扶贫的基本思路、工作方法和时间节点。

团队专家赵春平、林清参加了上述活动。

在咸阳永寿县甘井镇五星村调研

调研当地秦川牛养殖情况

调研当地布尔山羊养殖情况

出席咸阳市领导“两联一包”联系点项目协调推进会

第二次赴当地考察调研

考察当地林下养牛情况

与咸阳市扶贫办、县政府和镇、村领导及包抓部门负责人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