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委统战部领导在中心良繁场考察指导工作
时间:2017-05-16 12:00:00  来源:   作者:张松  点击:

日前,来校考察调研的中共陕西省委统战部副巡视员陈宗华一行4人,在学校党委统战部部长陈晓萍、副部长刘敏芳陪同下,深入国家肉牛改良中心良繁场考察调研,指导工作。

期间,中心主任、团队负责人昝林森教授向陈宗华副巡视员一行介绍了中心建设、运行情况,以及团队长期致力于秦川牛肉用选育改良和产业化开发工作所取得的成效。陈宗华副巡视员仔细查看了团队选育的秦川牛肉用新品系繁育核心群和种公牛生长发育情况,充分肯定了国家肉牛改良中心成立10年来在秦川牛等地方黄牛肉用选育改良和全产业链开发所付出的艰辛努力和所取得的工作成绩,希望昝林森教授及其团队再接再厉,在秦川牛、南阳牛等地方黄牛肉用定向选育和杂交改良及产业化开发等方面加强产学研联合攻关,为科技扶贫、产业扶贫和地方经济发展多做贡献。

陈宗华副巡视员一行在中心良繁场考察指导工作

考察秦川肉牛育种核心群

考察秦川肉牛种公牛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