昝林森教授出席全国农业硕士教学案例研讨会
时间:2017-05-13 12:00:00  来源:   作者:团队办公室  点击:

5月5-7日,“全国农业硕士(畜牧领域)研究生教学案例研讨会”在扬州大学举行,全国农业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及畜牧领域分委员会有关领导、专家出席会议。

会上,动科学院副院长、中心主任、团队负责人昝林森教授应邀做了“基于产学研合作的养殖专业农业硕士研究生培养模式探索”的专题报告,分析了专硕教育面临的问题,介绍了动科学院专硕教育情况和团队立足产学研结合培养专业硕士研究生的经验,并就加强案例教学提出了建议,受到与会领导和专家的好评。

扬州大学副校长陈国宏教授、中国农业大学张勤教授、吉林大学张嘉宝教授、兰州大学李发弟教授、西南大学代方银教授、内蒙古农业大学李金泉教授、河南农业大学康相涛教授及我校陈玉林教授等40余人出席会议。

期间,昝林森教授、陈玉林教授还应南京农业大学动科学院王锋教授邀请,为该团队师生做了学术报告,分别介绍了我校肉牛、绒山羊分子育种方面的科研进展。

昝林森教授做报告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