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凌示范区专家组赴我校肉牛奶牛基地调研
时间:2017-05-09 12:00:00  来源:   作者:赵春平  点击:

日前,杨凌示范区科技专项调研组组长张晓光教授带队,先后深入我校扶风肉牛试验示范基、陇县奶牛试验示范基地依托单位陕西秦川牛业有限公司、陇县恒泰牧业奶牛养殖专业合作社,调研近年来示范区科技推广项目执行情况、示范基地建设情况及科技推广工作成效。

受中心主任、团队负责人昝林森教授委托,团队专家田万强、林清、赵春平先后在扶风肉牛基地和陇县奶牛基地陪同专家组调研并汇报工作。陕西秦川牛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应海、陇县畜牧技术推广站站长边会龙、陇县恒泰牧业奶牛养殖专业合作社总经理张广军等介绍情况并参加座谈。

通过现场调研和座谈交流,专家组在对我校两个产学研合作基地建设、运行及其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认为以秦川牛科技专家大院为特色的扶风肉牛试验示范基地,在全省秦川牛肉用选育扩繁、高效育肥、屠宰加工等方面发挥了重要的科技支撑作用,陇县奶牛试验示范基地则为当地奶业转型升级、奶农培训和精准扶贫做出了积极贡献,进一步完善了“八村同富”奶业扶贫新模式。

在陇县奶牛基地调研

在陇县奶牛基地座谈交流

调研组专家与陇县奶牛基地工作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