昝林森教授在福建鑫富牧业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17-04-20 12:00:00  来源:   作者:王洪程  点击:

4月18-19日,中心主任、团队负责人昝林森教授赴我校产学研合作肉牛基地福建鑫富牧业发有限公司调研指导工作,并与前来考察的福建省有关专家等进行了座谈交流。

期间,昝林森教授与公司董事长翁玉金先生、北京顺鑫鑫源食品有限公司福建分公司总经理刘治国等陪同考察组专家,先后深入企业肉牛养殖基地、屠宰加工车间进行现场调研,了解企业发展现状和产学研合作情况。

在与考察组专家座谈时,昝林森教授介绍了校企合作开展闽南牛选育改良、高档牛肉生产、专业技术人员培训等方面情况。考察组对昝林森教授及其团队在福建开展闽南牛保种选育、推动肉牛产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昝林森教授团队能够长期驻扎企业,发挥团队优势,为福建肉牛产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在与企业负责人和技术人员进行座谈交流时,昝林森教授就深化校企合作、加强肉牛杂交组合筛选、改进饲料营养结构及高质量完成校企合作项目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讨论,制定了后续工作方案,提出了技术改进意见。

参观肉牛繁育基地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