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师生参加中国工程院重大咨询项目汇报会
时间:2017-04-07 12:00:00  来源:   作者:柳泽新  点击:

  4月5日,我校承担的中国工程院重大咨询计划项目“西北地区食物安全可持续发展战略研究”专题报告会在我校水保所节水中心会议室召开,中国工程院院士山仑、学校常务副校长吴普特、科研院副院长张俊杰、项目负责人上官周平研究员及项目专题负责人出席会议。中心主任昝林森教授率团队专家孙秀柱副教授和研究生柳泽新、闫文杰参加。

  会上,吴普特常务副校长就项目要求与工作时间节点进行部署,项目各专题负责人就各自承担的项目工作进展情况做了汇报交流,对相关问题进行了充分探讨。其中,昝林森教授就团队承担的“西北地区畜牧业可持续发展研究”专题总体进展情况做了汇报,就各项目涉及区域划、时间节点要求、统计数据来源、生产潜力测算方法等问题,和与参会专家进行了讨论交流,达成了共识。

  最后,山仑院士对项目总体进展情况进行了点评,上官周平研究员在总结会议时就项目后续工作提出明确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