昝林森教授带队在中心良繁场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16-11-14 12:00:00  来源:   作者:团队综合办公室  点击:

119日下午,中心主任、团队负责人昝林森教授与团队专家赵春平、王洪宝、杨武才一起,深入中心良繁场调研指导工作。

昝林森教授一行首先查看了胚胎移植和冻精生产中试车间建设情况,就实验室布局、仪器设备调试及后续工作任务做出了安排。随后,昝林森教授现场查看了“秦川肉牛日粮中添加谷氨酸渣育肥试验”的进展情况,就前一阶段育肥效果和试验结果与研究生进行了交流,提出了下阶段试验改进方案,并就屠宰时间和方案进行了安排。在查看了良繁场实时监控系统安装情况时,昝林森教授就施工质量、监控效果、竣工时间提出了明确要求。通过现场调研,团队专家还对秦川肉牛选育进展进行了评估,根据体型外貌和生长发育情况提出了淘汰牛的方案。 

期间,昝林森教授一行还全面考察了良繁场的设施情况,对牛舍及运动场改造方案进行了现场分析,对牛定量饲喂系统的安装地点和配套设施等进行了研究部署。

查看秦川肉牛生长发育情况

指导研究生育肥试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