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专家为甘肃张掖畜牧养殖户开展肉牛技术培训
时间:2016-10-25 12:00:00  来源:   作者:团队综合办公室  点击:

10月16—22日,甘肃张掖甘州区生产经营型新型职业农民畜牧养殖新技术培训班在我校举行,团队专家辛亚平副教授参加了肉牛技术培训工作。

10月19日上午,辛亚平副教授就肉牛杂交改良技术、肉牛品种优缺点、肉牛育肥新技术等进行了详细讲座。下午,辛亚平副教授带领培训班学员深入陕西秦宝牧业有限公司杨凌肉牛育肥基地进行现场示范教学,重点介绍了秦宝牛选育技术方案、日本和牛、安格斯牛和秦川牛的杂交组合情况,结合团队前期工作就秦宝牛生产性能测定、生长发育体尺测定、活体背膘测量、档案系谱建立进行了讲解;并从种植、养殖、加工、餐饮等环节详细介绍了“秦宝模式”。解答了学员提出的肉牛养殖问题,受到学员的普遍欢迎。

甘肃张掖甘州区生产经营型新型职业农民66名学员参加了培训全过程。

课堂专题讲授

现场示范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