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畜牧总站石有龙总畜牧师来中心考察调研
时间:2016-10-18 12:00:00  来源:   作者:成功  点击:

928日,全国畜牧总站石有龙总畜牧师在中心主任、团队负责人昝林森教授的陪同下深入国家肉牛改良中心考察调研、指导工作。

在中心良繁场和科研平台,昝林森教授向客人汇报了秦川肉牛选育改良历程、新品系培育扩繁、团队最新科研工作进展等情况。石有龙总畜牧师通过现场,对团队长期致力于中国黄牛选育改良、秦川肉牛新品系选育所取得的显著成效,以及科研实验室布局、装备水平及试验条件和运行情况予以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期间,石有龙总畜牧师还参观了团队产学研合作基地——陕西秦宝牧业股份有限公司杨凌肉牛基地,对团队通过探索产学研合作新模式,致力于秦川牛杂交改良及产业化开发的做法及其所取得的成效表示赞赏,认为这些经验和做法值得宣传推广。

在中心良繁场考察调研

在中心科研平台考察调研

与团队专家合影留念

在团队产学研合作基地考察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