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区奶业课题工作推进会在我校举行
时间:2016-10-02 12:00:00  来源:   作者:团队办公室  点击:

2016年9月24日,“十二五”国家科技支撑计划“西北农区奶牛健康养殖生产技术集成及产业化示范”课题2016年度工作推进会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科技学院104会议室举行。西安银桥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宁夏大学、中国农业科学院兰州畜牧兽医研究所、陕西科技大学、西安现代农业综合开发总公司、新疆西部牧业股份有限公司七家课题参与单位负责人及技术骨干等出席。会议由课题牵头负责单位——西安银桥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项目办公室主任李啸林主持。

会上,课题各承担单位技术负责人先后汇报了2016年度各子课题的进展、经费使用、存在问题、取得的成果、下一步打算。课题负责人田万强副教授对课题经费使用检查结果进行了通报,对经费使用办法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说明,提出了整改方案,部署安排了课题验收准备工作。课题首席专家昝林森教授对7个参与单位汇报及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点评和总结。他说,“十二五”国家科技支撑计划项目是科技部主管的一项重大项目,项目从2012年启动,2016年是项目的收官之年,所以,本次会议的召开对于统一思想,提早做好课题年底验收准备工作十分重要;并强调指出,课题的总体目标任务基本完成,但还存在着标志性成果不突出,一些理论成果还没有物化成实用产品;要求各课题单位继续认真总结和梳理各自工作,查漏补缺,抓紧抓好最后这段时间,促提升,补短板,聚焦重点,全面完成课题各项目标任务,为本年底“十二五”国家科技支撑计划项目的验收交上一份圆满的答卷。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