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民盟先贤事迹 关注现代农业发展
时间:2016-09-18 12:00:00  来源:   作者:江中良 王家武  点击:

  为了缅怀先贤、了解现代农业发展现状,提高大家爱国爱盟、关注社会的热忱,民盟杨凌工委暨西农大委员会组织新老盟员、入盟积极分子共30余人,9月10日到户县杨明轩同志纪念馆、西安银桥乳业集团学习调研。

  在杨明轩同志纪念馆,大家深入学习了杨明轩同志的事迹。杨明轩同志作为中国民主同盟在西北的发起人,为民盟在西北的发展乃至中国革命的胜利做出了重要贡献。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杨明轩同志历经五四运动、抗日战争、解放战争等,通过发展教育事业,组织爱国民主运动,开展了艰苦卓绝的斗争,为西北的解放做了大量工作,功勋卓著,彪炳史册。

在杨明轩纪念馆参观学习

在西安银桥乳业集团参观考察

  在西安银桥乳业集团,大家受到集团副总经理李啸林先生等的热情接待。通过参观企业成就展、观看宣传片、品尝乳制品以及座谈交流,大家对银桥集团在多年来的发展过程中,始终坚持质量第一、稳步发展的做法及其所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互动交流中,部分盟员结合所学、所研,就乳品的包装、果味奶和酸奶产品的制作与分类以及中国乳业的发展趋势等话题,与集团领导和现场专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交流。

  参观途中,民盟陕西省委副主委、民盟杨凌工委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委员会主委昝林森教授与大家进行了亲切交谈。希望大家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和考察调研活动,缅怀民盟先贤事迹、了解民盟在陕西及西北的光辉历程,关注陕西现代奶业发展状况及成就,过一个有特殊意义的教师节。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