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召开第六次工作会议部署新学期工作
时间:2016-09-04 12:00:00  来源:   作者:李佩韦  点击:

92日上午,中心主任、团队负责人昝林森教授在国家肉牛改良中心二层会议室主持召开了2016年度团队第6次工作会议,团队专家辛亚平、孙秀柱、赵春平、成功、李安宁、杨武才,博士后桂林生及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昝林森教授首先通报了团队近期工作和本学期工作计划,对新入学的研究生表示欢迎,在向新生们介绍了团队平台建设和纪律要求等情况后,昝林森教授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这来自不易的学习深造机会,勤奋学习,刻苦钻研,积极参加团队各项活动,注重科研工作的延续性和传承性,为团队发展争光添彩!此外,昝林森教授还就近期教材著作编撰、拟结题验收项目总结、中国工程院战略项目调研、重点科研项目督导、良繁场青贮饲料制作、科研经费统筹管理使用等工作进行了重点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团队师生一定要抢抓机遇、协同创新,为全面提高团队科研工作效率和水平献计出力。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