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召开第五次工作会议安排暑期工作
时间:2016-07-29 12:00:00  来源:   作者:王洪程  点击:

7月28日,中心主任、团队负责人昝林森教授主持召开了团队第五次工作会议,团队专家辛亚平、赵春平、孙秀柱、成功、杨武才、李安宁、王淑辉,博士后张莺莺、桂林生及研究生班委会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昝林森教授通报了团队近期工作进展,主要就团队师生暑期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包括赴陕西、甘肃、内蒙、福建调研采样,在陕西、宁夏、吉林开展技术指导培训,做好韩国肉牛技术来访交流接待工作,迎接学校关于“三站链合”推广计划项目检查,抓紧筹备9月下旬草牧业研讨会,团队两部教材著作修改定稿等。会议对上述任务进行了明确分工,希望带队专家和研究生班委会抓紧落实工作细则,做好外出调研采样、技术培训、外事接待等各项准备工作。

会议要求,团队师生暑期一定安排好时间,劳逸结合,分工协作,确保各项工作按时高质量完成。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