昝林森教授在内蒙古锡林郭勒开展调研培训
时间:2016-07-29 12:00:00  来源:   作者:团队综合办公室  点击:

7月18-22日,中心主任、团队负责人昝林森教授作为《全国肉牛遗传改良计划》专家组专家,赴在内蒙古锡林郭勒盟开展调研和培训工作。

此次调研和培训工作由全国畜牧总站石有龙总畜牧师带队,对内蒙古锡林郭勒盟肉牛遗传改良计划实施效果进行了专题调研。期间,专家组主要调研了当地引进西门塔尔牛、夏洛来牛、安格斯牛开展纯繁情况以及改良当地黄牛情况,并参加了锡林郭勒盟畜种展示评比会等活动,开展了现场技术指导工作。

在锡林郭勒盟乌拉盖管理区举行的肉牛技术培训会上,昝林森教授应邀做了关于“我国肉牛产业发展现状、趋势、机遇及对策措施”的首场报告。

参加内蒙古锡林郭勒盟赛畜会牧民那达慕

考察引进的西门塔尔牛繁育情况

与乌拉盖管理区牧场主进行交流

在乌拉盖管理区开展技术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