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举行研究生管理工作专题会议
时间:2016-07-26 12:00:00  来源:   作者:李佩韦  点击:

7月20日上午,受中心主任、团队负责人昝林森教授委托,综合办组织召开了2016年团队研究生管理工作专题会议。团队综合办、平台工作人员及全体在校研究生参加会议。

会上,团队综合办马主任首先指出,同学们要有主人翁意识和责任担当,大家在一个团队里学习共事,都要热爱集体,做事要有高度责任感和执行力,要从做好身边点点滴滴的小事做起,为团队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其次,强调了安全问题,包括出行安全、饮食安全、水电安全、试剂药品保管和使用安全,一切都要按规矩办事,切不可疏忽大意,更不能鲁莽行事;第三,团队研究生应做到互帮互助,良好沟通,齐心协力抓紧开展科研工作,遇到问题要及时向团队老师反应,积极解决问题,从而保证科研工作顺利开展。

另外,研究生班长张松在会上做表态发言,表示团队全体研究生一定会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刻苦学习,认真钻研,积极为团队发展出谋划力。同时他还要求同学们务必严格执行团队相关规章制度,确保个人试验进度和团队各项科研任务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