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政协副主席厉无畏视察我校秦川牛改良基地
时间:2010-11-08 12:00:00  来源:国家肉牛改良中心   国家肉牛改良中心    作者:    点击:

113下午,全国政协副主席厉无畏在陕西省政协副主席李晓东、我校党委书记张光强等领导的陪同下,视察了我校秦川牛改良基地――陕西秦宝牧业发展有限公司杨凌万头肉牛生产基地。

视察期间,张光强书记向厉无畏副主席介绍了我校在秦川牛肉用选育杂交改良及产业化开发方面的工作,昝林森教授现场汇报了我校与秦宝公司通过产学研紧密合作,引进国外肉牛良种杂交改良秦川牛,积极培育生产高档雪花牛肉的秦川肉牛――“秦宝牛”的技术路线和改良过程。厉无畏副主席在仔细察看了“秦安”、“秦安和”两个杂交组合生长发育、质量溯源及牛肉产品,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史文利先生关于“秦宝模式”的介绍后,充分肯定了我校通过校企合作改良秦川牛、促进肉牛产业优化升级和品种更新换代的做法,认为这种合作模式成效很大,值得大力推广。

张光强书记向厉无畏副主席介绍我校秦川牛选育改良工作

昝林森教授向厉无畏副主席介绍秦川牛改良工作及成效

昝林森教授与史文利总经理向厉无畏副主席

介绍秦宝牛生产过程实时监控及质量溯源系统

昝林森教授向厉无畏副主席一行介绍秦川牛

肉质改良效果及牛肉制品开发情况

秦宝公司杨凌万头肉牛生产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