昝林森教授在甘肃嘉峪关宏丰实业集团公司调研指导
时间:2010-10-17 12:00:00  来源:国家肉牛改良中心   国家肉牛改良中心    作者:王洪宝    点击:

101416日,李华副校长率团在甘肃嘉峪关宏丰实业集团公司考察指导,开展技术对接服务。我校园艺学院院长邹志荣教授、动科学院副院长昝林森教授、葡萄酒学院副院长刘树文教授、科技推广处副处长韩虎群等随团调研。

在《甘肃嘉峪关宏丰集团农业产业发展总体规划(20102015)》论证会上,李华副校长代表我校专家组向宏丰集团领导和专家介绍了《规划》的主要内容和目标任务,昝林森教授通报了畜牧养殖方面规划内容和目标任务,并重点介绍了如何优化畜产结构,扬长避短发展肉牛生产,开发高端牛肉产品的具体思路,得到了与会领导和专家的高度认可。会上,昝林森教授等专家还回答了集团领导和专家所关心的各类问题。会议最后形成决议,一致通过《规划》论证,可以定稿,尽快由集团公司组织实施、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负责具体技术指导。

会后,我校专家还分专业到宏丰集团公司下属相应的企业调研指导,开展技术对接服务。在集团腾丰养殖公司、祁牧乳业公司现场调研后,昝林森教授就两个畜牧企业生产中存在问题、今后发展思路、品牌构建、市场拓展、高档牛肉开发模式等与企业的领导和技术干部进行了座谈交流,达成了共识。

宏丰集团总裁王建钧、党委书记毛志学、副总经理侯万斌等领导,以及我校理学院呼世斌教授、食品学院樊明涛教授、园艺学院李建明教授、经管学院刘天军副教授教授等专家也出席了上述活动。

《规划》论证会现场

李华副校长及昝林森、邹志荣等我校专家出席《规划》论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