昝林森教授主持研究生学术报告会并部署安排良繁场近期工作
时间:2010-10-17 12:00:00  来源:       作者:王洪宝    点击:

1012,昝林森教授主持召开了团队研究生学术报告会,博士留学生贾韦德、博士研究生郝瑞杰及三年级硕士、硕博连读研究生王虹、王洪程、焦阳、宋付标、高丽、魏胜娟、薛梅等9名研究生汇报了各自科研进展,辛亚平、王洪宝、权松安、马晓宁、成功等团队专家出席报告会,并对这9名研究生的科研工作进行了精彩点评和具体指导。

    会后,昝林森教授还组织召开了团队专家和良繁场全体员工参加的工作会议。会议总结了近期良繁场饲料青贮工作,部署了转基因肉牛育种、秦川肉牛核心群选育及奶牛超排胚移等工作,强调了分工协作的重要性,并就加强良繁场管理、调动全体员工积极性等事宜进行了讨论和安排。

博士留学生贾伟德做科研汇报

硕博连读研究生王虹做科研汇报

硕士研究生王洪程做科研汇报

良繁场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