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部领导视察我校生物技术大平台及国家肉牛改良中心
时间:2010-10-11 12:00:00  来源:国家肉牛改良中心   国家肉牛改良中心    作者:王洪宝    点击:

1010,由全国畜牧总站与中国农业科学院北京畜牧兽医研究所联合主办,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和陕西省农业厅联合承办的“2010年牧草、草坪草、能源草种质资源保护及利用国际会议”在我校国际交流中心隆重举行,孙武学校长、吴普特副校长及动科学院副院长昝林森、呼天明等领导和专家出席了开幕式。

会议期间,孙武学校长向农业部国家首席兽医师于康震一行介绍了学校概况,吴普特副校长、动科学院副院长昝林森等陪同于康震先生一行视察了我校生物技术大平台和农业博览园,并听取了昝林森教授关于秦川肉牛选育改良、产业化开发以及国家肉牛产业技术体系服务陕西肉牛产业发展的汇报。农业部畜牧司科技处黄庆生副处长在昝林森教授的陪同下,还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国家肉牛改良中心良繁场及实验室。

通过参观交流,农业部领导对我校注重科研平台建设,加强基础研究,并长期致力于秦川牛肉用选育改良和产业化开发及其所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孙校长向农业部国家首席兽医师于康震一行介绍学校概况

农业部国家首席兽医师于康震先生视察我校生物技术大平台

农业部畜牧司科技处黄庆生副处长参观国家肉牛改良中心良繁场

农业部畜牧司科技处黄庆生副处长参观国家肉牛改良中心实验室

农业部畜牧司科技处黄庆生副处长与国家肉牛改良中心专家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