昝林森教授出席全国肉牛产业体系年度总结会
时间:2009-11-28 12:00:00  来源:国家肉牛改良中心   国家肉牛改良中心    作者:门江伟    点击:

20091120-27日,由国家肉牛产业技术体系主办,云南省草地动物科学研究院承办的“国家肉牛产业技术体系2009年度总结会议”在昆明召开。农业部科技司产业技术处张国良处长出席会议,并组织了对首席专家的考评。

会议全面总结了2009年度肉牛产业技术体系的工作,包括首席专家在内的52个岗位专家、功能研究室主任和实验站站长逐一做了述职汇报,并接受了质询和考评。昝林森教授率团队专家王洪宝博士出席了会议,在述职报告时,昝教授在对团队2009年度工作简要总结的基础上,重点围绕年度任务目标书规定的内容,就自己牵头开展的工作做了述职汇报,并接受与会专家和代表的质询。经过考评,会议对昝林森教授团队2009年度的工作表示满意。昝林森教授在会议分组讨论交流时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团队专家将对照任务书要求,凝练目标,努力工作,为肉牛产业技术体系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会后,与会代表还应邀参观考察了云南省草地动物科学研究院与我校合作开展的BMY肉牛育种基地以及爱伲农牧集团公司勐海肉牛育肥基地。

总结会开幕式

农业部张国良处长出席总结会开幕式并讲话

首席专家曹兵海教授作述职报告

岗位专家昝林森教授作述职报告

总结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