昝林森教授出席宝鸡市优秀人才迎新春联欢会
时间:2010-02-10 12:00:00  来源:国家肉牛改良中心   国家肉牛改良中心    作者:    点击:

29,宝鸡市人才管理协会成立暨2010年全市优秀人才迎春联欢会在宝鸡市高新区乐府隆重举行。中共宝鸡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乔军,市政协主席张明义等领导,以及我校昝林森教授等11位宝鸡市引进的优秀专家应邀出席。

联欢会上,昝林森教授接受了宝鸡电视台记者的现场采访,他说:“宝鸡是孕育各类拔尖人才的沃土,也是各类人才人尽其才建功立业的热土,今天市里成立人才管理协会,相当于给我们专家又安了个家,可喜可贺!作为市聘专家,10年来,我亲身参与了宝鸡科技农业、现代农业的建设,也亲眼见证了宝鸡这些年突飞猛进的跨越式发展。说起这些变化和发展,大家都有目共睹,首先得益于历届市委市政府领导高度重视人才工作,市委有谋划,政府有举措,群众有需求,人才有舞台。另外,市委市政府措施得力,政策实惠,且处处体现人文关怀,让专家能安心地工作,舒心地生活。这正是宝鸡实施‘科技兴市、人才强市’战略的具体体现。”

此次活动由中共宝鸡市委、宝鸡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共宝鸡市委组织部、宝鸡市文化旅游产业开发建设管理委员会、宝鸡市电视台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