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陕西省委书记赵乐际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检查指导工作
时间:2010-04-30 12:00:00  来源:国家肉牛改良中心   国家肉牛改良中心    作者:    点击:

429上午,中共陕西省委书记赵乐际在杨凌调研期间专程来赴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检查指导工作。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魏民洲,陕西省副省长姚引良及陕西省有关厅局、杨凌示范区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交流中心沙盘前,赵乐际书记听取了张光强书记、孙武学校长关于学校情况的介绍。随后,赵乐际书记一行参观了我校推广展室,并与昝林森教授等试验示范站首席专家一一握手,对大家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在推广展室,赵乐际书记仔细了解了粮、果、油、畜等试验站科技成果转化情况,品尝了刚刚收获的阎良瓜农张小平种植的甜瓜。赵乐际书记对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在政府推动下、以大学为依托、以基层农技力量为骨干的农业科技推广模式十分赞赏。

赵乐际书记还与我校引进人才及推广专家代表合影留念。

张光强书记、孙武学校长向赵乐际书记介绍学校情况

赵乐际书记接见昝林森教授等专家

赵乐际书记与学校引进人才及推广专家代表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