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副书记王侠视察杨凌万头牛产业示范园
时间:2009-10-29 12:00:00  来源:国家肉牛改良中心   国家肉牛改良中心    作者:    点击:

      10月28日,陕西省委副书记、陕西杨凌示范区建设领导小组副组长王侠在陕西省副省长、杨凌示范区管委会主任姚引良陪同下,视察了杨凌示范区“五个万”工程建设情况,我校昝林森教授现场为各位领导详细介绍了由陕西省秦川牛业集团公司与我校产学研结合共同建设的“中国杨凌万头牛产业示范园”工程建设进展概况及今后的发展前景。

      王侠副书记对园区校企合作的方式及工程进展表示满意,要求各方要团结协作,尽快完成园区等相关配套工程建设,充分发挥好示范园区的示范作用,起到龙头作用,更好的为“三农”服务。

      作为杨凌现代农业示范园区“五个万”工程之一的“中国杨凌万头牛产业示范园”建设项目于今年3月18日开工建设。旨在推动肉牛、奶牛良种扩繁,提升现代肉牛、奶牛产业发展水平。项目一期计划投资1.2亿元,占地1000亩。园区一期建设内容包括1000头规模秦川肉牛良繁场、1000头规模的高产奶牛良繁场和8000头规模的优质肉牛育肥场,以及饲草饲料生产加工基地和优质有机肥生产加工基地。二期计划投资8000万元,建设一个年屠宰加工60000头的肉牛屠宰企业。 

 

王侠副书记视察杨凌万头牛示范产业园区

昝林森教授为王侠副书记介绍园区建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