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农村司农业处王亚武副处长到我校调研863项目进展情况
时间:2009-11-01 12:00:00  来源:       作者:    点击:

      10月31日下午,科技部农村司农业处王亚武副处长在学校科研处张俊杰副处长及我院863项目主持人的陪同下对我校863项目进展情况进行调研。

      王亚武副处长首先考察了我校畜禽生态养殖基地和校动物生物科研大平台,对我校科研平台和实验基地的建设成效表示满意。座谈会上,七位863项目主持人简要介绍了各个项目目前研究进展情况及存在问题。王亚武副处长对我校科技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我校专家对已开展的科学研究加强总结,突出特色,进一步提练更好的项目,对于目前存在如经费额度、国库支付等的问题,通过相互交流一定能找到合适的解决办法。

      学校科研处张俊杰副处长欢迎王亚武副处长经常到学校来,并感谢科技部一直以来对学校科研工作的支持,希望今后能在政策和基金上给与更多的倾斜。

昝林森教授向王亚武副处长介绍畜禽生态养殖场总体概况

罗军教授向王亚武副处长介绍羊场管理和运行情况

陈宏教授向王亚武副处长介绍动物生物技术大平台概况

张涌教授向王亚武副处长介绍克隆技术研究进展

王亚武副处长调研节水灌溉研究中心

863项目汇报座谈会

王亚武副处长认真倾听各项目主持人汇报

昝林森副院长主持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