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委员刘延东来我校视察
时间:2009-11-03 12:00:00  来源:国家肉牛中心   国家肉牛中心    作者:    点击:

      11月1日下午,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委员刘延东再次亲临我校视察指导工作。全国政协副主席、科技部部长万钢,国务院副秘书长项兆伦,教育部副部长陈希,国务院研究室副主任江小涓,陕西省省长袁纯清,省委副书记王侠,副省长朱静芝和我校党委书记张光强、校长孙武学等陪同视察。刘延东一行先后视察了农业科技服务咨询系统、科技推广展和生物技术平台,并会见了昝林森等专家教授。

      刘延东国务委员对我校长期以来特别是合并组建以来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她说,“在这样一个干旱半干旱地区,这所学校建设得这么好,取得这么多的成果,感到很惊喜,很振奋。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未来一定会非常辉煌,大有可为,也一定会大有作为”。刘延东祝愿我校越办越好,早日实现建设一流农业大学的目标。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委员刘延东,全国政协副主席万钢来我校视察

刘延东接见我校科技专家昝林森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