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召开第九次工作会议
时间:2013-09-18 12:00:00  来源:国家肉牛改良中心   国家肉牛改良中心    作者:刘扬    点击:

918日上午,昝林森教授主持召开了团队2013年度第九次工作会议。会议在国家肉牛改良中心会议室举行,参加会议的有中心全体骨干教师、博硕士研究生以及即将在中心开展研究工作的访问研修人员。此次会议是20132014学年第一学期的第一次工作会议,会上首先主要对暑期及开学初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然后对新学期尤其是910月份的工作重点进行了部署和强调。

首先,昝林森教授报告了此次访美交流的收获,介绍了两位分别来自汉中职业技术学院王斌老师和榆林学院闫海龙老师等两位访问研修人员,以及新入学的徐怀超、宋宁、董梦宇、姜德科、黄艳以及张乐等6位一年级研究生;王洪宝博士汇报了参加农业部创新团队核心骨干培训班的情况。

会上,昝林森教授重点就“第二届中国肉牛选育改良及产业发展国际研讨会暨中国畜牧兽医学会养牛学分会八届二次学术研讨会”的筹备工作进行部署安排,要求大家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充分明确自己的分工,相互之间积极主动地沟通协调,全力以赴筹办好此次会议。

另外,会议对于已经完成的试验牛场秋季青贮收购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表扬了表现突出的教职员工及研究生,并对肉牛良补项目调研、试验牛场饲草收贮、牛群扩繁、实验室日常管理以及一些具体的实验计划等问题进行了讨论和磋商,达成了共识。

11.jpg

昝林森教授主持会议

22.jpg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