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科技厅领导考察调研秦川肉牛育种工作
时间:2013-09-25 12:00:00  来源:国家肉牛改良中心   国家肉牛改良中心    作者:王洪程    点击:

925下午,陕西省科技厅副厅长史高领带领省科技厅有关处室领导,深入我校肉牛研究基地和杨凌肉牛繁育基地考察调研秦川肉牛育种工作。校科研处副处长孙楠、国家肉牛改良中心主任昝林森教授等陪同调研。

在我校国家肉牛改良中心、陕西省肉牛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调研时,史高领副厅长一行先后查看了良繁场秦川肉牛育种核心群和科研平台运行情况。昝林森教授就团队近年来在秦川牛品种保护、秦川肉牛新品种培育、现代生物技术育种,以及团队在研究生培养、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等工作做了重点汇报。史高领副厅长对团队通过产学研紧密合作,在秦川牛肉用选育、新品种培育和科研人才队伍建设等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在陕西省秦川肉牛良繁中心杨凌基地,史高领副厅长一行实地查看了秦川肉牛育种基础群和新引进的澳洲安格斯牛繁育群,了解了良繁中心的繁育规模、运行机制和产学研合作等情况,肯定了秦川牛肉用本品种选育和安格斯牛纯种繁育工作,高度评价了校企结合培育秦川牛肉用新品种的工作。

杨凌示范区科技局、陕西省秦川肉牛良繁中心的有关领导参加上述活动。

DSC05615_副本.jpg

在国家肉牛改良中心科研平台考察调研

DSC05607_副本.jpg

在国家肉牛改良中心良繁场考察调研

DSC05562_副本.jpg

在陕西省秦川肉牛良繁中心杨凌基地考察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