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举办全国畜牧学博士生学术论坛的通知
时间:2013-09-30 12:00:00  来源:       作者:    点击:

各相关单位及研究生:

由教育部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司主办,华中农业大学承办的2013年“后基因组时代的动物生命科学全国博士生学术论坛,将于20131122日至25日在华中农业大学(中国·武汉)举行。

论坛将设立三个分论坛:1.动物基因组与育种;2.动物生物技术;3.畜禽健康养殖。

交流方式:公开征集会议论文摘要,会议学术委员会遴选论坛报告和学术墙报,分时段进行交流和专家点评,并评奖。

届时来自全国各有关高校和科研院所的众多博士生将就学科前沿问题发表真知灼见,展开讨论。

论坛将邀请畜牧及相关领域的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和优秀企业家与会指导、点评,并就相关学科发展及前沿问题做特邀报告。

论坛不收注册费,提供参会人员的食宿及学术资料,往返交通费用自理。

华中农业大学成立了“后基因组时代的动物生命科学”全国畜牧专业博士论坛工作组(以下简称工作组)。工作组将全面负责论坛的组织工作。论坛的详细信息我们将及时在“后基因组时代的动物生命科学”全国博士论坛网站(http:my.hzau.edu.cn/bslt/index.asp)上发布,敬请关注。

目前,博士论坛报名工作已全面启动,申请者请于1025日前提交报名信息及参会论文摘要(英文,摘要模板请参见网站下载中心),工作组将根据报名信息及论文情况发出参会通知。

我们由衷期盼您届时光临!

 

附件1报名与录取时间安排

201309225241.doc
文件类型=.doc 5001da158aa8c0220abbc3e308f55cc3.doc (27.00 KB)

 

 

华中农业大学“后基因组时代的动物生命科学”全国畜牧专业博士生学术论坛工作组

                                                                                                                              2013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