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专家出席第八届中国牛业发展大会等活动
时间:2013-08-15 12:00:00  来源:国家肉牛改良中心   国家肉牛改良中心    作者:田万强    点击:

8月7-9日,中心主任昝林森教授带队赴新疆呼图壁参加“第八届(2013)中国牛业发展大会”等活动,并出席了中国畜牧业协会牛业分会二届三次常务理事会和团队奶业课题年度工作会议等活动。

活动期间,昝林森教授作为中国牧业协会常务理事兼牛业分会副会长,在新疆呼图壁出席了大会开幕式高层论坛及中国畜牧业协会牛业分会二届三次常务理事会,参观了新疆部分肉牛、奶牛养殖加工企业,并与出席会议的中外嘉宾进行了座谈交流。

会议期间,昝林森教授作为“十二五”国家科技支撑计划奶业项目专家组成员及西北奶业课题组首席专家,在新疆石河子出席了由新疆西部牧业集团承办的课题年度工作会议肯定了课题2012-2013年度的工作,强调了后续工作应该注意的几个问题。

团队专家丁武教授、田万强博士,陕西秦宝牧业股份公司、陕西秦川牛业有限公司以及奶业课题承担单位西安银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西安草滩牧业有限公司、宁夏大学、中国农科院兰州兽研所有关领导、专家参加了上述相关活动,并参观了新疆西部牧业集团。

 

 

2013080801.jpg

 

昝林森教授带队参加“第八届中国牛业发展大会”

 

 

 2013080802.JPG

 

出席“十二五”国家科技支撑计划奶业项目的专家组成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