昝林森教授参加杨凌现代农业示范园区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
时间:2009-11-04 12:00:00  来源:       作者:    点击:

      11月3日上午,“杨凌现代农业示范园区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在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来自国内外相关企业和科研单位200多为代表参加了签约仪式。杨凌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梁宏贤代表示范区政府发表讲话,欢迎更多的企业到杨凌来。

      在杨凌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梁宏贤与地方政府签订《杨凌国际农业循环经济示范园建设框架协议》后,各企业及科研单位也相互签订了合作协议。

      我院昝林森教授代表“国家肉牛改良中心”与美国西雅图天马集团公司香港安牛公司、中国陕西秦川牛业有限公司签订了《关于在中国杨凌共同投资建设“国际肉牛发展研究中心暨万头肉牛养殖加工基地”合作协议书》。协议签订后,将以设在中国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的“国家肉牛改良中心”为平台,借鉴引进美国先进技术和品种,重点支持中国黄牛遗传改良和杂交组合筛选,开展肉牛性能测定、质量检测与溯源、新产品研发和技术培训,建立面向全球的肉牛基因库和信息网,探讨资源、信息共享机制,为中国现代肉牛产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并通过与中国陕西秦川牛业有限公司建设的“杨凌万头肉牛产业园”为基地,借鉴引进美国先进技术和市场开拓经验,重点建设万头肉牛养殖加工基地,开展肉牛良种繁育、优质高档牛肉生产,饲草饲料生产、废弃物循环利用,积极拓展国内外市场空间,为中国现代肉牛产业发展提供从牧场到餐桌的产业链示范样板。

      美国西雅图天马集团公司香港安牛公司负责人会后还参观了我校国家肉牛改良中心和畜禽生态养殖场。

杨凌现代农业示范园区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

杨凌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梁宏贤讲话

杨凌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梁宏贤与地方政府签订《杨凌国际农业循环经济示范园建设框架协议》

昝林森教授代表 “国家肉牛改良中心”与美国西雅图天马集团公司香港安牛公司、中国陕西秦川牛业有限公司签订了合作协议

美国西雅图天马集团公司香港安牛公司负责人考察国家肉牛改良中心

美国西雅图天马集团公司香港安牛公司负责人考察畜禽生态养殖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