昝林森教授出席国家肉牛体系技术交流大会
时间:2013-07-28 12:00:00  来源:国家肉牛改良中心   国家肉牛改良中心    作者:杨武才    点击:

72224日,“2013年度国家肉牛牦牛产业技术交流大会”在吉林省吉林市召开。吉林省畜牧局、吉林市政府的有关领导出席了开幕式,体系首席科学家、岗位科学家、综合试验站站长及其团队成员、吉林省部分肉牛养殖企业负责人等,共计80余人出席了会议。

会上,昝林森教授代表体系遗传育种与繁殖功能研究室做了题为“秦川肉牛、荷斯坦牛及其杂交后代生长发育及产肉性能”的专题报告,全面介绍了团队在秦川肉牛培育、奶牛公犊育肥、荷秦杂交后代开发利用等方面的研究成果,受到了与会代表的广泛关注和好评。

团队专家杨武才博士随同昝林森教授一起出席了此次会议,并参观了当地肉牛养殖企业。

7.22 2013年国家肉牛牦牛产业技术交流大会开幕式1.jpg

2013年国家肉牛牦牛产业技术交流大会开幕式

7.22 昝林森教授代表遗传育种与繁殖功能研究室在大会上做报告2.jpg

昝林森教授代表遗传育种与繁殖功能研究室在大会上做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