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专家在新疆参加全国动物生物技术研讨会
时间:2013-07-28 12:00:00  来源:国家肉牛改良中心   国家肉牛改良中心    作者:成功    点击:

2013721-24,由中国农业生物技术学会动物生物技术分会主办的第七次全国动物生物技术研讨会在新疆乌鲁木齐召开,来自全国高等院校、研究院所共54家单位近500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研讨会由新疆畜牧科学院、新疆农垦科学院和新疆畜牧兽医学会承办,会议的主题是组学时代的动物生物技术,刘以训院士、曾溢滔院士、李宁院士以及国内外动物生物技术领域61位著名专家学者做了精彩的学术报告。会议还为我国动物生物技术发展做出杰出贡献的旭日干院士和曾溢滔院士颁发了“中国动物生物技术杰出贡献奖”。

受中心主任、团队首席专家昝林森委派,孙秀柱副教授、成功博士代表团队出席了此次会议,成功博士代表昝林森教授做了题为秦川肉牛选育与分子育种研究进展的学术报告,全面展示了团队近年来在秦川肉牛常规选育和现代分子育种方面所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最新研究进展。同时,通过和与会专家学者的交流,团队专家也了解掌握了国内外动物生物技术领域的最新研究进展,丰富了学识,开拓了视野。

7.21 研讨会开幕式1.jpg

研讨会开幕式

7.21 孙秀柱副教授、成功博士代表团队出席会议2.jpg

孙秀柱副教授、成功博士代表团队出席会议

7.21 成功博士代表昝林森教授做学术报告3.jpg

成功博士代表昝林森教授做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