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西部牧业股份公司董事长徐义民来校访问
时间:2013-07-22 12:00:00  来源:团队办公室   团队办公室    作者:杨武才    点击:

      721下午,新疆西部牧业股份公司徐义民董事长、陈建防副总经理一行来中心参观访问,并与中心主任、团队首席专家昝林森教授就优质肉牛良种选育、高档牛肉开发、高产奶牛快速扩繁、奶牛公犊育肥等事宜进行了技术交流,达成了合作共识,双方约定726在新疆正式签署全面合作协议书。

在杨凌期间,徐义民董事长一行还在团队专家辛亚平副教授的陪同下,参观了团队产学研合作基地——杨凌秦宝牧业有限公司、杨凌秦川肉牛良繁中心等。

    新疆西部牧业股份公司是新疆建设兵团下属的以奶牛肉牛良种繁育、高效养殖及产业化开发为主体的上市企业。自十五以来,该公司就一直与我们团队在奶业科技创新和产业化示范方面进行合作,去年双方开始了在肉牛方面的科技合作。

 

111111.jpg

座谈后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