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召开第十次工作会议
时间:2013-10-30 12:00:00  来源:国家肉牛改良中心   国家肉牛改良中心    作者:张亚冉    点击:

1030下午,团队负责人昝林森教授在国家肉牛改良中心会议室主持召开了2013年度团队第十次工作会议。团队青年骨干教师孙秀柱、赵春平、贾存灵、王洪宝、成功、田万强、杨武才及在校研究生、科创大学生、团队办公室负责人、良繁场负责人、实验室工作人员等参加了会议。

会前,昝林森教授向大家引荐了新进站的朱杰博士后以及留美联培归来的魏胜娟博士研究生。

会上,昝林森教授首先就1022-25日举办的第二届中国肉牛选育改良及产业发展国际研讨会暨中国畜牧兽医学会养牛学分会八届二次学术研讨会进行了总结。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和团队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此次会议办得非常成功、十分圆满,近400人参会,规模比第一届多了100余人,超过预期,尤其是会议交流内容和组织接待工作受到了中外与会代表的一致好评!团队师生通过办会也得到了很好的学习和锻炼。但从更高、更严的标准要求,会议接待工作还仍存在一些细节上的瑕疵,需要今后加以注意和克服。随后,昝林森教授指出了团队研究生班委会在组织团队学子返校联谊活动中的不足之处,要求大家在今后的活动中要事先做好筹划工作,慎终如始,切忌虎头蛇尾。

会议还就就团队近期工作及每位老师拟承担的具体任务做了安排,讨论了博士研究生郝瑞杰、赵宪林的科研补充方案,部署了团队下半年学术报告会,强调了团队师生在科研平台工作的时间要求(青年教师每个工作日应在中心科研平台至少工作半天时间,二年级以上研究生每周要在中心科研平台至少工作5天时间)。

定图.jpg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