昝林森教授专题调研实验室及研究生管理工作
时间:2014-04-21 12:00:00  来源:国家肉牛改良中心   国家肉牛改良中心    作者:张亚冉    点击:

421日下午,中心主任、团队负责人昝林森教授深入国家肉牛改良中心科研平台,专题调研指导团队实验室及研究生管理工作。

调研期间,昝林森教授首先逐一查看了实验室仪器设备运行、人员在岗及科研工作状态等情况,就加强和改善团队实验室及研究生管理工作,与团队办公室负责人、实验室管理人员、研究生班委会成员及部分研究生分别进行了谈话,详细了解科研平台运行情况、研究生近期科研状态及其对团队管理工作的建议和意见。

在随后召开的团队研究生班委会工作会议上,昝林森教授充分肯定了本届研究生班委会的工作,并就进一步加强团队研究生管理和下一届研究生班委会改选工作征求了大家意见。会议进一步明确了团队办公室、实验室管理人员的职责,以及研究生班委会的工作任务和目标要求,希望班委会成员以身作则、遵章守纪,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全力配合团队办公室和实验室的管理工作;关心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及时了解研究生的思想动态及科研需求;适当组织开展公益性劳动锻炼和课余文体活动,丰富大家的业余生活;加强互动交流,确保师生间信息通畅。

调研结束时,昝林森教授还与在平台工作研究生进行了座谈,了解了部分研究生的科研进展、拟毕业研究生的工作应聘情况等,强调了团队实验室及研究生管理工作的基本要求,希望大家支持实验室管理人员及研究生班委会的工作,团结协作,奋发有为,以优异的学习成绩和科研业绩向团队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团队办公室负责人、实验室管理人员、研究生班委会成员及部分在平台工作的研究生参加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