昝林森教授与生态农业专家座谈交流
时间:2014-10-15 12:00:00  来源:国家肉牛改良中心   国家肉牛改良中心    作者:王洪程    点击:

1013上午,中心主任、团队负责人昝林森教授在动科学院团队办公室与到访的北京天元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生态农业专家赵敏辉教授及团队往届硕士毕业生王卓一行进行了座谈交流。

会上,昝林森教授介绍了团队近年来科研进展情况,赵敏辉教授介绍了自己企业在秸秆综合利用方面的研究成果和产业化示范情况,希望与我校合作开展秸秆饲料化技术研发。期间,双方就秸秆综合利用及肉牛生态养殖等热点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一致认为,我国秸秆及果渣等资源非常丰富,开展秸秆等资源饲料化利用研究对改善我国生态环境,提高资源综合利用率,促进肉牛产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双方就相关领域的合作研究达成了共识。

团队科研助理王洪程参加座谈。

 DSC01657_副本.jpg

座谈会现场